海里

SW芥末游戏、恶狼坑 鬼灯的冷彻坑 文豪野犬
吃洸悠洸 白鬼白 芥敦

咒術迴戰 五夏五 沒有了你的世界。

咒術迴戰 五夏五 委託文


含刀、便當、不合邏輯、貓貓等元素


〘沒有了你的世界〙


          如夢般矇矓的,如幻想似美好的,在這裡能彌補遺憾與悔恨,若我當時沒有做出那樣的決定,你就不會離我而去了吧?


          霧雲層疊交錯著,霧濛濛的白中隱約能見白髮的男子,我奔跑起,心中的後悔與思念糾結在一起,還能再見到你嗎?我多麼的想念你,別走——


          伸手再一次的想抓住你,腦海閃過了那腥羶的畫面,你明明就在我眼前,伸手可觸般的距離,但那時我卻沒能抓住你的……看著你在我眼前遠處,那道鮮紅是我至今都忘不了,歷歷在目。


          這次沒有撲了個空,我緊緊抓上了你,生怕你又離我而去。


「悟!是你嗎?」


          那熟悉的背影緩緩轉過了身看過來,是他,白皙的肌膚、深邃湛藍的美麗眼眸及某種欠人揍的氣質,毫無疑問是他。


「好久不見啦~杰。」


          懷念不已的聲嗓及暱稱,也只有你現在會這麼叫我了。感動不已的喜悅在內心擴散,是我一直想見的你,終於回來了悟。


「我一直一直的很想念你啊!!」


          我抱上了他,溫暖的懷中是多麼的真實,你真的在我身邊,觸碰得到,明明平時都不會那麼坦率的,因為悟一定會囂張起來,但……已經無所謂了,囂張也好笑我也好,我就是那麼的如此想念你啊。


「你還會離開我嗎?」


          不安的想法忽然閃過,抬頭而上往向他,期望著你會一直留在我的身邊,哪都不會去。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杰,往前走吧。」


          平淡的語氣是多麼如此冷靜又嚴肅,跟他非常的不搭。


「什麼意思……?悟你別走!」


          畫面染上了白色,忽然下墜般的,如意識沉去的,你又離我而去了,你又要……再一次消失在我面前嗎?去很遠的地方。


「悟……?」


          溫熱的體溫還貼在懷中,那手感是真實的,難道他……?睜開了眼映入毛茸茸的純白色。


「喵~」


          眼前的只不過是隻之前撿來的白貓,並不是他,由於那相似的感覺不知不覺的我就把牠帶回家養了。


「原來是你啊……不過你跟他真像啊。」


          疲憊在身體上越來越沉重,緩緩推開懷中的白貓後起身的揉眼適應房間刺眼的光線。


「喵?」


          白貓蹭了蹭杰的像是在安慰對方似的,發出低沉些的鳴聲。


「謝謝你啊……我到現在都還隱約覺得他就在附近似的。」


          桌上的照片是五條悟燦爛的笑容跟幼稚的剪刀手獨照,插著香的擺著他最喜歡的草莓大福。


“杰——你看我擺的很像有那回事吧!哭了嗎哭了嗎!你唯一的摯友消失了你會哭吧?沒看過杰哭過呢!哈哈哈放心啦~我才不會比你早走。”


          就像能看見他忽然走出來以那開玩笑的口氣跟小孩般的笑容輕鬆的說著玩笑話,如果是個玩笑該有多好呢……?


「結果你是比我早走啊……」


          這時白貓咬上了杰的袖口拉了拉,似乎引導對方要去哪裡。


「嗯?要吃早餐嗎?」


          不過似乎不是這樣的拉著對方來到一個抽屜前,用著肥嫩的小貓抓去抓著抽屜把手暗示打開它。


「裡面有什麼嗎?」


          感到疑惑的拉開了那個把手,裡頭空蕩的只有一個方盒,似乎裝著什麼?但自己並沒有印象家裡有這個東西。


「這是……他的東西嗎?」


          緩緩打開後裡頭放著白銀色的對戒,儘管樣式簡單,但內環刻印了——


『我們是世界最強,永遠的好朋友S&S』


「這是……什麼羞恥的東西嘛,為什麼……現在才讓我發現……」


          既想笑又笑不出來,想哭又哭不來的情緒百般交雜,畢竟……最重要的你早已不在了,對戒要兩人戴才叫對戒啊。


                       ——笨蛋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