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

SW芥末游戏、恶狼坑 鬼灯的冷彻坑 文豪野犬
吃洸悠洸 白鬼白 芥敦

〘短暫的緣分〙

           這是在惡狼遊戲剛開始沒多久,還沒發生悲劇前那暴風雨尚未來襲的前夜,一群看似不相干的男女被突然抓來不明的設施。


「蠟燭蠟燭……得做保平安的儀式!!我、我好幾年沒有出過家了,會不會出什麼危險事啊!?」


          她翻找著自己包包中的各種怪異物品,都是關於剛她口中所說的‘儀式’,她非常迷信這些,對於一個還沒出社會宅在家至今27歲的家裡蹲來說,名為‘惡狼遊戲’的這東西讓她異常不安。


「喂,妳……」


「噫……?!」


          低沉的少年嗓音突然打破了這個空間的寧靜,說不上的氣氛開始團團包圍住慌張的小宮千惠,那少年厭世又無神的雙眼盯著千惠的方向看,慢慢的走近。


「哇啊啊—」


          與他人沒有交流的千惠更加慌張了,上紅的雙頰發熱不退更加火熱,羞臊的讓視線難以聚焦,抬頭一看那少年近在咫尺的靠了上來非常接近臉。


“這、這難道是……漫畫中的場景?!男主角好像都會……故意靠近後壁咚!?”


          在內心戲的跑馬燈閃過後,那纖細的手臂正經過了千惠,她想也沒有想過自己也有這天吧?被一個小自己9歲的男孩子給——


“要、要被KISS了……?”


「礙事……妳到底要不要閃開啊?我要給遊戲機充電。」


「咦……?」


          那句話語瞬間砸碎了千惠心中的什麼,傷害力高侮辱性又強的把一個少女心壓在腳底下順便給了一腳似的。


「對、對不起—!!」


          這才回神過來的千惠立即挪出位子好讓對方能使用身後的插座,原來一起都是自己的幻想,這讓千惠羞的滿臉通紅不敢看那人了。


「怎麼?難道……妳想去什麼地方了嗎?」


          給遊戲機插上電後,瑠璃川悠斗這才好好看向了身旁這位紅蘋果小姐,感覺反應有趣的說上幾句話,也是因為遊戲機現在不能玩吧,不然他根本不會去看其他人。


「怎、怎怎怎可能!!壁咚什麼的我沒有想過!!一個畫面都沒有……!」


          不打自招的讓空氣更加沉了下去,頓時她感到百般的後悔,小宮千惠本人現在——


                    特別想埋了自己。


「哦—?才靠近一點而已就妄想成這樣?木乃伊米蟲妳到底蹲多久的家啊……」


「我、我唯一接觸過的異性也就哥哥而已……對不起!!」


          千惠捂上自己通紅的臉喊道,羞恥跟尷尬交錯的讓她不知所措,明明是剛認識不久的人簡直要死了。


“要尷尬死了—!!”


「哥哥?原來你這種傢伙也有哥哥……真意外啊。」


「是、是的……我的哥哥非常溫柔很照顧我的!!」


          聽到哥哥的話題,千惠這才抬起頭,順其自然的連話都能說出口的稍微減少了些剛剛的尷尬。


「那不挺好的嗎,我是不懂就是了……家人什麼的,溫柔照顧……什麼的。」


          紅藍漸變色的眼瞳逐漸更加空虛了起來,似乎是想起什麼不會的回憶,無法理解那種感受的只能敷衍應聲。


「抱、抱歉……」


「道什麼歉?閒著沒事吧妳,不如陪我打遊戲……」


「咦?可以嗎?!」


「在幾分鐘就充電好了……我也有備機。」


「雖然不會玩但我努力……」


「啊是嗎……」


          明明是平平無奇的冷淡回應,卻頓時有種溫暖的錯覺,這是為什麼呢?


——距離遊戲的第四回……還有很長一段時光。

评论

热度(7)